山城朝暮要追光

退粉

You are my sunshine but it doesn't now

张真源×你

破镜重圆

先虐后甜

追妻火葬场

小孩儿喜欢喝橙汁

小孩儿有过敏性加四季性鼻炎

小孩儿不吃荤香韭菜

小孩儿有缺铁性贫血

小孩儿喜欢养狗

小孩儿容易自卑

小孩儿缺乏安全感

小孩儿有爱豆是师兄,墙头是我

小孩儿爱滑冰滑雪

小孩儿喜欢吃蛋糕但是怕胖所以不敢多吃

小孩儿喜欢女孩(男孩也行)

小孩儿小我三岁

我是张真源,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太太,额……不对,是前妻。因为我的原因导致我们分开。

三个月前,我因为通告很晚回家,她怕我没有吃饭一直在问我有没有吃饭因为她总是会给我做辣子鸡,我却把坏情绪发泄给她,我明明知道她缺乏安全感,我还安全感

那天也是最后一次听她叫我阿源。

你视角

我是张真源前妻,我和真源相差三岁。我为什么和他结婚呢?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那天我像往常一样上班结果幼师群来一个通知(通知⚠️4号到6号我园将迎来时代少年团来我园拍摄MV)时代少年团,阿源他们团要来我们幼儿园拍成年版《小小孩》MV,好巧不巧我们班其中的七个孩子被选为幼儿时期的小炸,我呢更厉害直接被选为长大后的张真源的女朋友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谁让他是我墙头呢我还是演吧

“什么~吻戏还不借位导演宁确定?”

(不就是吻戏吗我怕它,大不了我娶她)

“咱俩加个微信吧,以防以后我还有这种事”

“忘记告诉你了,要是播放量达到要求到时候会让你拍一个MV”

“MV?”

“《长大后的完美小孩》”

“《长大后的完美小孩》怎么这么熟悉”

“师兄起的歌名”

“行吧”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